Hebe生日 Selina发闺蜜私房照庆生(图)

2013年03月30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有你的日子,‘街角的祝福’都变得轻快美好 有你的日子,‘街角的祝福’都变得轻快美好
有你的日子,白开水也像咖啡浓郁香醇 有你的日子,白开水也像咖啡浓郁香醇

  新浪娱乐讯 今日(30日)是田馥甄(Hebe[微博])生日,Selina[微博]在微博连发6则留言祝寿星女生日快乐。Selina在每条微博上都附上S.H.E三位成员的合照,相当温馨。

  Hebe生日不仅有林俊杰[微博]在零时送上生日祝福,好友Selina更连发6条微博祝寿星女生日快乐。Selina的每一条微博都附上一则留言:“有你的日子,‘街角的祝福’都变得轻快美好”,“有你的日子,白开水也像咖啡浓郁香醇”,“有你的日子,风吹雨淋都能笑得很开心”,“有你的日子,起床睁开眼就能看到最真的友情”,“有你的日子,日记本每一页都有彩色照片”,“有你的日子,‘爱’是永远说不够的字”,深厚情谊让人感动。而Selina还在每条微博上附上S.H.E三位成员的合照,其中有三人扮鬼脸的、互相依偎的、戴墨镜装酷的,种种片刻,搞怪有温馨。(覃覃/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