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59场个唱落幕 喷泪:我做到了

2013年04月01日05:1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惠妹感动落泪 张惠妹感动落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微博]前晚圆满结束“AMeiZING”19个月巡演的杭州最终场,一走下舞台就与舞群等工作人员感动地哭成一团,庆功宴上看到59场演出的侧拍影片,想起团队打拼点滴又哭花眼妆,除拿香槟、红酒等4种酒与大家拼酒,阿妹还砸56万元送80位工作人员Monster耳机,让所有人惊喜尖叫。

  特制耳机送伙伴

  阿妹前晚在庆功宴说:“现在只想大叫一声‘我做到了’!”还对所有人放话:“今天晚上没有人可以直的走出去,都要斜斜的(指喝醉)。”她为了感谢一路相伴的工作人员,事前订制80个Monster耳机,请厂商刻上每个人的英文名字,庆功宴上赠送大家,但领礼物代价是乾杯,她不断喊:“酒杯倒尖尖(倒满之意)!”还自称倒尖尖小姐。

  阿妹的经纪人陈镇川准备催泪影片,将59场演唱会的彩排、庆功宴等侧拍画面剪接成1支影片,影片中出现重庆场彩排时,舞者差点因升降台凸槌而受伤,阿妹难得动怒飙骂:“是要看到有人受伤才OK吗?”也看到多次庆功宴工作人员的喝醉糗事,影片勾起大家19个月来的回忆,顿时不舍地哭成一片泪海。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