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祖贤5月复出 林建岳避称久未联络

2013年04月04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祖贤传出将在下月于香港复出 王祖贤传出将在下月于香港复出
林建岳昨天(4月3日)前往台湾参加香港美食艺术展 林建岳昨天(4月3日)前往台湾参加香港美食艺术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寰亚电影[微博]老板林建岳昨天(4月3日)前往台湾,以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身分出席美食艺术展。日前曾传王祖贤将于下月复出,参加商业活动。他俩多年前传过绯闻,问林建岳是否为她安排新片演出?他似乎没意愿:“电影是有角色再去想人,不是为了人去想角色。”

  林建岳听见记者提及王祖贤的复出消息,楞了一下,脸色严肃说:“你应该要去问她,我们很久没有联络了。”工作人员随后把他拉走。

  任贤齐[微博]和港星周丽淇[微博]昨天(4月3日)也出席该展览。谈及香港美食,任贤齐提到爱吃中环的“九记牛腩”,因店家小、客人总是多,他说:“我就去跟老板混熟,现在去都直接坐在老板吃饭的地方吃,不用排队或者跟别人拼桌,挺好的。”他去老字号喝茶餐厅“莲香楼”,也能进厨房拿菜,“不然推车推到我这里时,菜常常都没了。”(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