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三亚不雅聚会? 大小S老公都喊冤

  前晚,多位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近日在三亚举行的高端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微博]”涉嫌不雅聚会。曝光的现场图片里不乏众多富豪名流、嫩模,还有不少明星的身影,大S[微博]老公汪小菲[微博]、小S[微博]老公许雅钧[微博]也被扯入传闻。不过,昨日相关名人纷纷现身辟谣,称活动是正常的高端酒会,传闻可能是“听说的八卦”或者是少数人的造谣中伤行为。

  据资料显示,一年一度在海南举办的“海天盛筵”是一场高端生活方式展。除了私人飞机、游艇、高端房产展销,还有多场派对助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每年最为重要的展会活动之一。据悉,今年这场接连四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富豪名流、明星、模特助阵。有网友发图称看到孙兴[微博]、大S老公汪小菲、小S老公许雅钧、贾乃亮[微博]参加活动,还有一份座位安排图表上显示了杨子[微博]、黄圣依[微博]、黄奕[微博]、安以轩[微博]、潘霜霜[微博]等人的名字。

  在众多陷入传闻的名人中,黄圣依、贾乃亮、安以轩等立即发出声明澄清自己是无辜中枪。4日10时,汪小菲更新腾讯微博回应此事,“请造谣传谣者看清楚:本人29日在京和朋友聚会,4月1日北京飞台北,而不是所谓海南,有飞行记录可查。航空公司有记录。”汪小菲还贴出微信订票记录,以及与朋友的合影以证清白。

  随后,“海天盛筵”主办方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就网上所谓“不雅聚会”事件予以否认,称其为“不实信息”。声明中还称“海天盛筵”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相关的活动或派对。有另一种说法则称,明星现身三亚多数是参与普通商业活动或朋友聚会,不雅聚会不是“海天盛筵”,而是另一场私密派对。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