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仔仔想当爸计划找人生小仔仔

2013年04月10日14:38  新华网
周渝民上节目 周渝民上节目
周渝民 周渝民

  还记得小时候长辈们说的那些壮烈的杨家将故事吗,记忆中飞奔的战马、腾挪的烟尘、滚滚的硝烟、那些壮烈的英豪、战场上凄美的爱情,构成了传奇的史诗故事,悲壮激烈的战争场面撼人心魄,忠孝仁义的父子兄弟深情感人肺腑,这些使得杨家将成为中国文化史上的一曲华彩乐章,流传千古而不衰。即将在4月12日周五晚21点20分播出的《年代秀》节目就邀请了电影《忠烈杨家将》的剧组人员来到现场,而在剧中饰演杨三郎的周渝民[微博]当然也一起到来。

  仔仔周渝民一上台便引起了台下观众的一阵骚动,各种尖叫声此起彼伏。这也难怪,俊秀的外表、优雅的气质和忧郁的眼神不知秒杀了多少女孩子的心,他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少女杀手。也许是现场的气氛感染到了仔仔,一向沉默少语的他也打开话匣子,和鸥哥欧弟[微博]相谈甚欢,并且还夹杂着各种小动作。而在谈到他的战马时,他就一脸兴奋,满脸的呆萌样,直接让人忍俊不禁,笑翻在地。

  不过这个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却在《年代秀》现场却自曝出一条惊人消息。原来仔仔很喜欢小孩,并且非常希望自己能够亲养一个!听到这,现场观众都惊呆了,不知所措的看着他。所以,仔仔的这番言论不禁让人心生疑窦:难道仔仔打算跟女友喻虹渊结婚生子了?或者根本就是已经隐婚就快有孩子了,这一切都是在为后面的事情铺路?所有的这一切只能在《年代秀》现场,让仔仔自己来解答。

  所以,喜欢仔仔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4月12日周五晚21点20分播出的《年代秀》哦~杨家将众多的帅哥美女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