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耍性感露美背 遭Selina抠背后粉刺

2013年03月29日08: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S.H.E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女子天团S.H.E将于6月22、23日登台北小巨蛋,连开2场“Together Forever”演唱会。3人昨一身长礼服亮相记者会,散发轻熟女气质。Ella[微博]还撩裙耍性感、露腿露背,却遭Selina[微博]趁机抠背后的粉刺,场面爆笑。这次演唱会将使用浮空投影幕等先进技术,耗资30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

  这也是Selina烧伤后首度办巡演,她因烧伤部位没有毛细孔,若流汗会集中在其他部位让她感到不舒服,因此个人会减少舞蹈部份。演唱会确定到内地、香港等地巡演,3人将一直唱到年底,人妻Selina与Ella有把握期间不会“大肚子”?2人笑答:“半年大不起来,吃东西变大肚子比较可能。”演唱会门票明天开卖,刚好是Hebe[微博]的30岁生日,她许愿“票房秒杀”。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