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承认未婚先孕 感谢男友未提领证

2013年04月12日20:0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霍思燕

  本报讯 上月中旬,霍思燕[微博]被曝未婚先孕,已经怀胎四个月,但她本人一直未亲口承认。前天深夜,霍思燕通过微博首度开腔,证实怀孕传闻。但对于是否与男友领证,霍思燕却没有提及。

  4月10日2349,霍思燕发布微博,亲证怀孕传闻,分享为人母的心情,并表达对宝贝和男友的无限爱意。她在微博中感性地称:“请允我与你们分享,这稍迟的惊喜。这里,我与爱人,向一直关心爱着我们的你们,再深予谢意。最近充溢太多的欢欣,激动,甜蜜,这感觉无以伦比。”又分享准妈妈身份带给自己的变化:“有种爱会更柔软我心,却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让自己,心更温厚,爱更慈悲,情更漫溢”。

  除了分享为人母的心情,霍思燕在微博中还直呼男友杜江为“爱人”,并称:“人说,燕会择林而憩,而此燕却临江而栖,感谢让我遇见了你。”表达她对杜江的深情。

  看到霍思燕在网上的发言,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幸福喜悦的霍思燕还表达了自己初为人母的激动心情,她对未来的宝宝说:“MY Baby,B超中的你完美至极!”

  (俊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