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与母亲发声明 澄清绝无亏欠其弟

2013年04月13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卫彝认为有孙悟空这经典角色自己也有功劳。 张卫彝认为有孙悟空这经典角色自己也有功劳。
张卫健声明全文 张卫健声明全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微博]弟弟张卫彝日前高调接受杂志访问狂数兄长张卫健不是,声称追讨为张卫健担任经理人13年以来的2千万佣金。他昨天在寓所附近与传媒见面,并呼吁各界不要再称呼自己是张卫健细佬,并要求张卫健在七天内归还二千万佣金,又扬言期望可以每周与母亲见一次。他并扬言:“我不会斩人!”而张卫健及张妈妈昨天傍晚通过律师发出声明,张妈妈证实张卫健尽孝尽义,绝无亏欠身边人,一家人还是希望见到“浪子回头走正途”。

  昨天张卫彝在其上水古洞的欧意花园寓所召开记者会,倾诉自己和张卫健的恩怨。他搞记者会吸引数十记者到场,又借用邻居的花园接受访问。

  发言眼泛泪光

  张卫彝摆放多年来张卫健的奖项、歌迷礼物、相片、唱片、电影DVD等给传媒拍照。不过,他在访问全程气若游丝,并发表五页声明呼吁各界不要再称呼他是张卫健弟弟,又强调自己是一位有经验的专业艺人经理人,希望可以与母亲一星期见一次。张卫彝全程多次发言眼泛泪光及呜咽,在门外拍照时高呼:“给我一些尊严!不要在这儿拍照!”随后才率领一班记者到邻居的花园接受采访。

  指没钱整牙

  张卫彝在杂志斥责胞兄张卫健阻其母与自己见面,又大爆在自己治疗抑郁症入院期间迷糊下被张卫健安排下签了大批文件,写了7条命令式规条,并把二人合资公司的4000万现金转作张卫健旗下公司作个人定期托管其资产。张卫健在没经他同意又购入豪宅尔登豪庭,每月只给3万生活费。他又自爆连看牙医拨牙、治疗抑郁症、修理寓所天花板也没有钱,相当可怜。

  昨天张卫彝强调自己作为胞兄担任13年经理人,因此不会不懂理财及投资之道。称张卫健确实给予3万生活费,然而自己期望能够取回2千万经理人佣金。

  他说:“我在6年前发觉不对劲,他(张卫健)没有理过我,也没关心过我!”张卫彝并指出院后半年曾多次发律师信给张卫健,自己每出一封信都有和妈妈说不好意思。他又称“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他说由于没钱没储蓄,2年前曾首度走进当铺。之后一脸认真地说:“我会给他多7天时间希望不要再抹黑我,你们见到的张卫健是我塑造出来的张卫健!”谈到激动时他又多次伸手进嘴里,直指连一、两只牙掉了,几万元也没有钱整。自己就连上水也不敢出,害怕被问起哥哥的事。

  张卫彝指母亲也支持他争回属于自己的17%佣金。他说:“20%是自己应得的,母亲说收17%我也能收得下!”他扬言张卫健曾向母亲称自己会斩人,以致近年母亲已没有与自己见面,全因张卫健的阻挠。

  谈及张卫健在7天内没有回应是否打算采取法律行动,张卫彝说:“我也不想面对沉重法律诉讼,张卫健发放我去边疆这么久,自己只想告老归田!”随后,他特别拿起台上“无线千禧最难忘角色”的奖项高呼:“是我叫他回TVB拍《西游记》,才有之后的《韦小宝》、《方世玉》。”

  对于自己每月开支要多少,他避而不谈,强调并非3万元是否足够的问题。他说:“多有多花少有少花,我也曾经在月尾足不出门,也已经近1年时间没看过医生,只到药房买药!”他又将药物拿起给传媒拍照。

  记者会完毕后,张卫彝特别走到张卫健照片旁感慨地说:“我很爱他(张卫健)!所有东西都帮他存着!”他又称不希望张卫健搞太多,指对方也得知自己有很多东西没有讲。他并重申自己不会斩人。

  母证张卫健绝无亏欠身边人

  张卫健就张卫彝连日的炮轰,今天更开记者会控诉,不再沉默,今天终与张妈妈联手发声明表态,内容主要有四点:

  1. 近日媒体对张卫健之指控绝对不实;

  2. 张卫健母亲证实张卫建过去数十年对家人均尽孝尽义,绝无亏欠身边人;

  3. 两人希望公众可以留意媒体刊登的“手写红字”,深思当中一些字汇出现的原因,就不难体会张卫健一家过去十年所饱受“见铁不成钢之‘恨’”、“见人不见灵之‘痛’”;

  4. 张卫健感激身边人支持,承诺只要有天(张卫彝)“鸟倦而歧途知返”,一家人还是希望见到“浪子回头走正途”的。

  张卫健好友叫张卫彝看精神医生

  而张卫健好友吴国敬[微博]和邓建明[微博]为演唱会作最后彩排,对于张卫健被亲弟张卫彝开记招数不是,吴国敬即力撑张卫健:“叫他弟弟看医生啦,做个正常人!”太极乐队[微博]认为张卫健不是忘恩负义的人,可能他弟弟一时怒火上升才这么说,亲兄弟很快没事。(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