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谈郭富城偷腥传闻:不关我的事

2013年03月29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熊黛林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熊黛林[微博](Lynn)日前两度欣赏郭富城[微博]演唱会又上演“世纪握手”,被指向城城绯闻女友苟芸慧宣示主权。

  昨晚Lynn出席活动,Lynn闻苟芸慧名字即封口:“不答别人的问题,不关我事。问她是否未将苟芸慧放在眼里,她说,“不是,但不想再讲根本不存在的话题”。问她是否会祝福苟姑娘新恋情,她则答,“我不知真假,不会乱祝福”。问及城城当众与她握手是否是公开恋情,确认她的女友身分,她回应说,“他知道我坐在边上,经过礼貌握手很正常,有成千上万的粉丝都跟他握手,我只是其中一个粉丝,我还见到有人还揽住他!其实我都觉得很惊讶,很突然。”

  因外界将郭富城此次绯闻形容是‘苟熊大战’,问熊黛林看法,她说,“他们将没联系的拉在一起写,看完笑笑就算。”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