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办我可能是歌手单元 小s难唱低音

2013年04月18日00:5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蔡康永 小s蔡康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建国、王思佳[微博]、郭人豪、曾雅兰和柯雅馨,17日来上中天《康熙来了》挑战“我可能是歌手”单元,制作单位请来音乐人”陈建宁”及刚发片的歌手朱俐静担任评审,王思佳现场演唱“阿密特”的《掉了》,被陈建宁评为感情和歌词意境不协调,但郭人豪却坐在一旁落泪。

  郭人豪痛哭,全场错愕,郭人豪说想到当年低潮,歌词写得很好,陈建宁请朱俐静示范“感情协调”的唱法,再度让郭人豪痛哭失声,大家都傻眼,陈建宁强调这首歌的难度在低音,低音不能唱得太用力,才低得下去,小S[微博]也来挑战,却忍不住用力,她说:“所以在KTV时,只要唱到低音就大合唱。”

  而前主播许建国一开口唱歌,小S毒舌讲评:“好像在念歌喔!”陈建宁却大力赞赏:“他有个人特质,可以出唱片,不过有但书,就是时光倒流30年的话。”小S露出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

  许建国自爆,20年前曾经自掏腰包,以一首2000块的价格录制了一卷demo带,里面唱了童安格、张洪量等人的歌,投到唱片公司后,陆续有滚石、蓝白唱片公司打给他,请他去试音,试唱时,他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滚石认为声音很像原唱张洪量,许建国说:“他建议我唱赵传[微博]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唱完就没联络了。”录影现场播放他当年录制的demo带,陈建宁为他抱憾:“如果你20年前红了,今天可以参加《我是歌手》。”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