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模白歆惠遇骗子导演 演员梦碎损失百万

2013年04月18日04:14  新浪娱乐 微博
白歆惠(左)去年还与电影《泪花》导演赤松裕介接受媒体采访,当时表情还笑得开心。 白歆惠(左)去年还与电影《泪花》导演赤松裕介接受媒体采访,当时表情还笑得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 艺人白歆惠[微博]去年10月才开记者会,开心宣布要当真正的演员,想不到竟是梦一场。有媒体报导,白歆惠接演的新片《泪花》,本来预计去年11月开拍,但导演赤松裕介半年来,迟迟拿不出拍片资金,对外宣称的导演资历;部分作品根本查无纪录,白歆惠惊觉被骗,立即认赔辞演,但她为了该片,推掉10个活动、2部电影,损失350万。

  名模白歆惠转战当演员,和温升豪拍电影《候鸟来的季节》展露演技,一心想要转战电影圈的她,更在去年召开记者会,开心宣布要当“真正的演员”,想不到到最后却是一场空。

  根据平面媒体报导,白歆惠去年宣布空出下半年档期,准备演出日本导演赤松裕介的《泪花》。为此她推掉10个活动、2部电影和2部偶像剧,少赚350万元。没想到半年来,赤松裕介迟迟拿不出拍片资金,白歆惠这才惊觉被骗立刻辞演退出。

  近几年来白歆惠积极朝戏剧发展,渴望成为电影咖实力派演员。但2010年演出的《鱼狗》,却被评为金驴奖大烂片;2012年出演《候鸟来的季节》,全台票房也只有6百多万。本以为《泪花》可以让自己扬眉吐气,想不到又遇上骗子导演。经纪人受访时证实,因为资金问题,时间无法配合。白歆惠决定辞演女主角让这条的转战之路一波三折。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