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地球日前夕化身护林爱地球大使

2013年04月21日18:32  新浪娱乐 微博
Janet化身护林爱地球大使 Janet化身护林爱地球大使
Janet亮相 Janet亮相

  新浪娱乐讯 4/22世界地球日即将来临,长期推广永续森林保育与绿色消费的全球家纸龙头企业金百利克拉克旗下舒洁品牌,与量贩店龙头家乐福合作,特邀请形象清新自然的Janet担任舒洁护林大使,于地球日前夕前进家乐福,主持“环保金头脑”卖场活动,呼吁消费者以行动拯救地球,并建立购买FSC认证家纸的绿色消费习惯,举手之劳保护珍贵的地球之肺—热带雨林。

  Janet最近与瓜哥合作“金头脑”节目,几个月下来累积不少益智节目主持诀窍。地球日前夕受邀担任“护林爱地球,环保金头脑”活动主持人,现场与消费者进行环保益智问答,虽然少了瓜哥主导,Janet仍成功地炒热现场人气与买气,将与地球存续息息相关的关键护林知识传递给消费者,并且亲自示范环保手抄纸DIY活动,鼓励消费者亲身体验纸张的得来不易,现场Janet 并送出亲笔签名的手抄纸相框成品给幸运的民众。

  经常旅游各地、饱览地球自然美景的Janet表示,根据统计资料显示,台湾地区家庭用纸消耗量每年约达33万多公吨,换算下来相当于170座大安森林公园所能涵养的森林面积,由于台湾自有森林禁止采伐,因此每年均有9成以上的木材纸浆是由国外进口而来,其中不乏来自于雨林滥垦区域。Janet呼吁卖场的消费者在选购商品前,应多花两秒的时间确认所购买产品的包装上是否具有国际最严格森林认证系统-FSC的标章,来确保所购买的家庭用纸不会伤害到热带雨林。

  日前录影突昏倒 敬业Janet挺住身体不适以最佳状态担任护林大使主持、性感走秀、闯关游戏一手包 爱地球精神感动现场环保草食男。继前几日录制节目昏倒事件后,Janet今日身体虽未完全恢复,但有鉴于下周一就是4月22日地球日,因此Janet仍打起精神,不但穿上全台独一无二,以最高环保林木验证家纸量身订做的纯白“纸”礼服于卖场性感走秀,整场活动主持、闯关活动示范皆一手包办,展现其对于推广永续森林与绿色消费观念的热忱,Janet表示因为过去主持的经验看到许多自然森林美景被破坏,因此油然升起要保护地球的决心。Janet的行动也感动一名男士,当场还以环保家纸折成的玫瑰花束献给Janet。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