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手机桌面仍是旧爱照 二人接吻复合

2013年04月21日0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比伯手机桌面仍是旧爱 比伯手机桌面仍是旧爱
比伯旧爱青春女歌手赛琳娜 比伯旧爱青春女歌手赛琳娜

  新浪娱乐讯 “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对旧爱赛琳娜余情未了,手机萤幕保护页面放的正是赛琳娜照片,他想复合的心愿大前天终于达成,她飞到挪威奥斯陆见他,两人被目击拥抱、接吻。他们分分合合,原本给予祝福的粉丝,逐渐看不下去。 视频:比伯失恋消沉对骂狗仔 成翻版布兰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小贾斯汀与赛琳娜交往2年多,数度分合,最近一次分手在年初,他失恋后行为失序,呼麻、喝酒、演唱会大迟到,还与媒体、邻居起冲突。他自暴自弃,却没放弃挽回赛琳娜,大前天她终于回心转意,从洛杉矶飞到奥斯陆找他。

  后台十指紧扣

  美国《时人》杂志报导,他俩在后台聚首,彼此十指紧扣和亲吻,目击者说:“他们看起很相爱,彷彿从没吵过架,显然和好如初。”

  20岁的赛琳娜受不了小1岁的小贾斯汀不成熟、乱交损友又偷泡妞,年初分手时表示“回不去了”,可能被他的痴心打动,自打嘴巴重回他的怀抱。

  38岁的《美国偶像》主持人莱恩希奎斯特最近恢复单身,日前表示对赛琳娜有好感,希望能与她约会,看来小贾斯汀出现情敌。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