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亲笔书信为雅安灾区祈福加油(图)

2013年04月21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亲笔书信 陈奕迅亲笔书信
雅安地震牵动亿万国人的心 雅安地震牵动亿万国人的心
陈奕迅(资料图) 陈奕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在获知地震后,众多演艺界人士都在微博上祈祷大家平安,并呼吁更多人支持救灾。陈奕迅[微博]21日中午在微博上发布自己的亲笔书信为雅安祈福加油。

  陈奕迅的亲笔书信内容为“雅安的朋友,我陈奕迅为你们加油!我支持你们!”在发布这一书信内容的照片后,陈奕迅还在微博上附言“雅安加油,四川加油,所有救护人员加油”。不少网友在该微博下留言,跟随陈奕迅一起为四川加油、雅安加油。截止目前,已有一万多转帖,为灾区人民打气。(徐菲/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