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工作人员溺水 《星跳跃》善后

2013年04月20日19: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星跳跃》节目录制现场北京朝阳区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 《中国星跳跃》节目录制现场北京朝阳区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15:02,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栏目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微博]一名18岁的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对此,新浪娱乐在致电节目组相关人员和释小龙经纪人后,也致电了节目组跳水教头田亮的宣传人员,据她透露,目前节目还在按原定日程录制,还未接到其他通知。

  中国星跳跃栏目官方微博原文如下:“2013年4月19日晚,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事发以后,节目组和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救援,第一时间将事者送入医院抢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仍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对发生这样的意外事件,我们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目前节目组和各方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新浪娱乐在获知此事后,也第一时间赶到了节目录制地——北京朝阳区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记者看到游泳馆门外还停着打有“浙江卫视”字样和LOGO的转播车,此外,一些身上带有浙江卫视工牌的工作人员也在外面抽烟。不过,游泳馆禁止外人进入,记者也无法进入馆里一探究竟。而就在记者在馆外等候之时,看到节目组特邀的跳水教练田亮出现,当有媒体上前询问时,田亮也是一语不发,匆匆走进馆中。

  此后,新浪娱乐致电田亮的宣传人员,该宣传人员透露,昨天从下午2点到深夜,她一直跟随田亮在馆内录制节目,当天录制的是复赛第一期,下午是走位,正式录制是晚上7点开始。对于释小龙随行人员昨晚溺水身亡一事,她表示并不清楚,也是今天早上才收到的消息。该宣传人员解释,田亮昨天所在的场馆是直播厅,灯光、舞美都是搭建好后就一直在那里,不用来回拆装。而释小龙昨天并没有参加节目录制,应该是在位于北京天坛东门附近的国家体育总局跳水馆里训练。宣传人员还透露,田亮按计划明天还会参加复试第二期的录制,届时将有阿SA、刘雨欣[微博]、邢傲伟等人参加。不过,该宣传人员对于记者所说的“今天在场馆外看到田亮”感到不解,她表示,“据我所知,今天是复试第二期的彩排,不是正式录制,我收到的通知是,田亮今天不用来,所以我也没有跟来。”

  对于节目组其他艺人的随行人员此前是否有下水游泳的行为,该宣传人员表示不清楚,“别人我没太注意,反正我身边的人都没有下水,我也没下,因为我不会游泳,我看到下水的只有参赛的艺人、教练和水下摄影师。”

  另外,《中国星跳跃》节目组宣传统筹王先生此前在接受新浪娱乐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他们和释小龙的经纪公司正在商量和处理善后工作。 (徐菲/文 孙慧/图)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