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女主播婚礼遇地震 穿婚纱报道灾情

2013年04月20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雅安女主播婚礼遇地震 穿婚纱报道灾情 雅安女主播婚礼遇地震 穿婚纱报道灾情
雅安女主播婚礼遇地震 雅安女主播婚礼遇地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在获知地震消息后,众多救援人员和媒体记者已经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微博]今天本来要举办婚礼,在地震后,她来不及换下婚纱就在第一线进行报道,被网友称为“最美新娘”。

  查看陈莹微博会发现,在地震前的这些天她一直在筹备自己的婚礼,被晒出婚纱照,就在今天发生地震后,她在9点58分还转发了一条朋友的微博,这条微博写着“新娘子,你今天结婚结来地动山摇~证明你们滴爱情无坚不摧!”不过,显然是在举行婚礼还没结束的状况下,陈莹就投入工作,身穿婚纱,手拿话筒开始采访报道。

  新浪四川官方微博在中午12点发布了陈莹身穿婚纱报道的照片后,短短三个多小时,该微博已经被转载八万多条。不少网友都在转发时,对她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称其为“最美新娘”。

  不过也有人质疑陈莹,难道连几分钟换衣服的时间都没有。对此,微博认证为“雅安市雨城区芮恩视觉摄影工作室”的官方微博给出解释,“这是我朋友从第一现场拍摄的照片!他们都是雅安电视台的同事,今天早上八点接亲,哪里来的时间换衣服?第一时间冲上前线报道的新闻人值得尊重!那些人觉得是穿婚纱作秀的那就不要办婚礼不要结婚了吧!”此外,一位名为“不同FanXIanG”的网友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言,“这是我在机房从监视器上拍的。在这个时间,没有任何私人的想法。”从附言内容猜测,该网友应该是陈莹的同事。(徐菲/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