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潘越云曝黄昏恋 曾被丈夫拍出轨照

2013年05月06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5岁潘越云传“黄昏恋”? 55岁潘越云传“黄昏恋”?
“白发男” 与女儿互动如父女 “白发男” 与女儿互动如父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的歌手潘越云[微博]3年前与前夫黄光全离婚后,母兼父职对女儿玺儿疼爱有加,媒体近日直击她陪13岁女儿参加美术班联合招考,身边出现“护花使者”白发男,三人相处彷彿一家人。事后她表示白发男是相识多年的普通朋友,但不排除有发展空间。记者目睹她在女儿面前仍自然地把手放在白发男的腿上,且两人动作亲匿,她解释:“只是好玩。”

  潘越云14年前和画家黄光全结婚,育有一女。2008年她因爆出婚外情被抓包,导致夫妻对簿公堂,两年后由法院协议离婚,她支付一笔钱给前夫,女儿归她,男方则拥有探视权。近日,她带女儿前往参加国中美术班联合招生考试,她素颜一身黑色系打扮,枯坐在校园玩手机,约20分钟后女儿和一名年约50岁的白发男子拿着便利商店食物走来与她会合。他们吃吃喝喝时,戴着口罩的玺儿打闹白发男的肚子,白发男配合地故作痛苦表情,而潘越云也“加入战局”,先把手掌放在白发男的肚子上,又顺势把手放在白发男的大腿上,亲密举动就算在女儿面前也毫不避忌,潘越云甚至当街情不自禁伸手抚摸白发男的脸。

  下午考试开始前,潘越云在白发男的护送下坐计程车离开。白发男回头将玺儿送进考场后,独自在家长休息区看书打发时间,两小时后玺儿走出考场,白发男还主动帮忙拿画板,两人走到附近的士林夜市逛街,互动宛若父女。问玺儿是否与生父保持良好互动,潘越云仅回:“监护权在我这儿。” (中新)

  ●家事回顾

  曾被丈夫拍下通奸全裸照

  以《天天天蓝》、《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等歌曲走红的潘越云,2008年初,与丈夫因长年经济分担不均、感情失和而协议分居。同年8月25日深夜,黄光全找警察捉奸,当房门被打开时,她与情夫全裸相拥,她被黄光全拍下背部全裸照8张,黄光全因此怒告两人通奸罪。她出庭时坦承分居后就与情夫交往,但只承认被捉奸那次有性行为。她红着眼告诉检察官,丈夫长期没工作,家中开销都靠她支付,夫妻早已貌合神离,丈夫吃定她是公众人物,捉奸后要求800万新台币的巨额赔偿,她虽然多次提出和解金额,但丈夫一直不理她。潘越云表示,其实早在2003年就与老公谈离婚,至于为什么拖了这么久,她说:“我女儿很爱爸爸和妈妈,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

  另外,潘越云曾表示丈夫黄光全长期酒后家庭暴力。有位自称“赖姐”的女子爆料,黄光全曾与佣人发生婚外情,潘越云握有照片证据。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