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豫辛晓琪潘越云温岚6月唱响天籁之音

2013年04月30日2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温岚 温岚
祝酒仪式 祝酒仪式
开票仪式 开票仪式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云集台湾实力女唱将齐豫、辛晓琪[微博]、潘越云[微博]、温岚[微博]的“魅力佛山”之“天籁之音”演唱会将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4月29日,温岚现身佛山,为演唱会宣传造势。主办方透露四位歌后除了带来各自经典曲目外,演唱会特别以“百老汇”概念让四位歌后共同演绎情歌《MaMaMia》和《玫瑰玫瑰我爱你》,边唱边跳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 今年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10周年纪念,四位歌后还会同台一起唱哥哥的《追》,和歌迷共同追思哥哥张国荣。

  佛山作为《天籁之音》演唱会世界巡回的首站,知性的齐豫、感性的辛晓琪、妩媚的潘越云、热情的温岚,这四个风格各不相同的歌后将同台飙歌。发布会当天温岚一身黑色紧身衣出场,大赞佛山是武术之乡的温岚熟悉佛山有李小龙[微博]、黄飞鸿、叶问以及梁赞等武术名人。以武术名家比喻四位歌手,温岚笑称自己精于舞蹈,有很好的腰腿功,最像李小龙,而其他三位,温岚说:“辛晓琪就化身梁赞吧,她的歌诠释世间百态,总能把情歌唱得深入人心,可用来疗伤;梁赞是一位医生,也是用医术去治病。潘越云的声音很有张力,化身黄飞鸿最合适。而齐豫的声音纯净而空灵,不曾沾有尘埃,就化身叶问师傅吧。”

  对于这场四位风格迥异歌手合作的演唱会,温岚否认是简单的拼盘,透露她们已邀请了周杰伦的御用总监操刀:“这是我们四人一起的演唱会,不是拼盘,有不少歌曲会重新编曲,亦会互相唱别人的,互相和音。”虽然为演唱会留悬念,但温岚透露自己与吴宗宪[微博]合唱的《屋顶》将会在现场演唱,不过,潘越云唱女声,自己则唱男声。 湖水/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