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希腊女神拍广告 代言健康食品

2013年05月08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白色衣裙的钟楚红惋如希腊女神般迷人 白色衣裙的钟楚红惋如希腊女神般迷人
被花海包围着的钟楚红,心情特别好。 被花海包围着的钟楚红,心情特别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神级女神钟楚红[微博](红姑)早前为其新担任代言的健康食品拍摄电视广告,她以红、白两个不同形象示人,身穿白色低V晚装的她惋如希腊女神,高贵飘逸,尽显气质;而穿上红色单肩晚装的她,被花海包围着,倍觉娇艳。

  此次广告以花为主题,为达至最佳的效果,品牌专程由法国订了大量的法国铃兰花,令向来喜欢花花草草的钟楚红拍摄时分外开心及投入。保养得宜的钟楚红分享美丽秘密,她认为养生及美肌都要内外兼顾才能达至最佳效果,所以注重环保的她选择食物也要纯天然。(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