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瘦身不为复出作准备 望得到鼓励

2013年05月10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艺人萧淑慎今日现身安养院,化身关怀大使做公益,现场与阿公、阿嬷热情互动,还贴心折气球送给生日的阿公,让在场的阿公、阿嬷提前欢度母亲节。

  2010年6月因吸毒入狱的萧淑慎,去年7月假释出狱时体重达75公斤,大婶模样吓坏所有人,近9个月来她成功甩肉26公斤,日前还在个人粉丝专页封面换上仅穿小裤裤的局部照,恢复苗条身材。萧淑慎开心分享减肥秘招,日常生活正常,平常饮食要控制,也要每天持续的运动,减肥过程中总有体重下不来的时候,当下绝对不能放弃持续永恒,一定会成功瘦身。

  从75公斤减到目前49公斤的萧淑慎,表示瘦身并不是为了复出而作准备,而是受不了自己太胖。如果大家可以给她一个机会,她非常感谢,不过目前比较需要的是支持与鼓励。萧淑慎也在母亲节前夕,提前跟妈妈说母亲节快乐,妈妈辛苦了一辈子,之前还一直出状况让妈妈伤心,希望能在今年母亲节让妈妈感受到不一样的自己。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