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峰与吴千语洛杉矶秘密结婚

2013年05月21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女友吴千语爱得痴缠,公然7次高呼“好爱”的林峰,日前带上吴千语及双亲到美国出席胞弟的大学毕业礼,证明吴千语已成功融入林家。另外,记者收到读者爆料,自称其母亲是林峰父亲的表妹,前天在洛杉矶出席“峰语”的结婚注册仪式。

  对此,记者昨日致电林峰,但到截稿前仍未有回应,而吴千语的经理人则回复:“私人事不回应,不过他们两个感情一直都好好,多谢关心!(秘密注册?)无根据的事情不回应。”

  围观:曾几何时,优质偶像林峰差点毁在了名不见经传的潘霜霜[微博]手里。当枕边人各种挑战下限的爆料漫天飞时,林峰或许已经看开了,与此佳人,或许从此山水不相逢,与彼佳人,必将有缘千里来相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