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娇与韩籍男友分手 曾访家长共旅游

2013年05月21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阿娇[微博](钟欣桐)和韩籍男友K先生被曝分手,经历10个月两人恋情正式玩完!据悉两人聚少离多,异国恋难以维持,本月初双方关系急转直下,决定和平分手,为拖泥带水,阿娇还取消了男友的微博关注。

  去年(2012)11月两人被曝已交往3个月,还曾到韩国拜访K先生家长,坠入爱河后男方火速搬入阿娇干德道慧明苑住所,开始同居生活。据悉他们透过友人介绍认识,高调宣布恋情后,还不时甜蜜当“空中飞人”至各地旅行,足迹遍布东南亚。

  今年阿娇1月生日,还忍不住甜蜜自曝男友送上限量包包,全球只有5个,让她心花怒放;到了2月,两人还推掉所有工作前往越南共度交往后首次情人节。之后便频频在幕前公开出席活动,她还引介男友到英皇担任韩国艺人代理,在3月公司春酒上,以情侣档姿态出席。

  报导指出曾联络阿Sa及阿娇,仅交由工作人员答覆“不便回应”,态度不否认却也不承认,让分手传言喧嚣尘上。据悉,两人因工作忙碌,聚少离多让感情急速降温,逃不过以分手收场。标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