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爱女满岁 小美女模样可人(图)

2013年05月22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羡妮晒爱女刚出生和周岁时的照片 郭羡妮晒爱女刚出生和周岁时的照片
郭羡妮带病为爱女庆生 郭羡妮带病为爱女庆生
郭羡妮朱少杰和爱女 郭羡妮朱少杰和爱女
郭羡妮爱女模样可人 郭羡妮爱女模样可人

  新浪娱乐讯 2012年5月22日香港女星郭羡妮[微博]破腹产诞下爱女,今天是爱女一周岁的生日,而郭羡妮却生病了,不过郭羡妮仍然晒出女儿身着可爱公主裙的照片为其庆生。

  郭羡妮与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结婚之后于去年5月产下爱女。日前有传闻称郭羡妮与小五岁的老公朱少杰婚姻亮红灯,全因老公挣钱少,刚生完孩子的郭羡妮还得出来工作养家糊口。为此郭羡妮怒斥新闻作者无风起浪,而她现在是幸福的全职妈妈。

  今天这位全职妈妈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女儿的合影庆祝女儿一周岁生日。照片中郭羡妮穿着浅色连衣裙,十分温婉。而女儿则穿着白色小公主群,趴在妈妈的怀里十分可爱。但郭羡妮在微博中透露,女儿生日她自己却生病了,即使生病也还是要给女儿过生日,“感谢各位对小女的厚爱,家猪小姐生日了,妈妈却生病了,可能是家猪打了疫苗针,妈妈给感染了,快点好起来啊,妈妈还要给家猪开心过生日啊。”(辛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