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晒梁朝伟刘德华帅图被侃型男聚会

2013年05月21日23: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梁朝伟型男相聚 刘德华、梁朝伟型男相聚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微博]与刘德华是香港电影界小生中的台柱子,两人曾经合作饰演的电影《无间道》广受好评。5月21日,刘嘉玲[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梁朝伟和刘德华的坐在沙发上谈话的照片,看上去非常轻松而友好。

  5月21日18点55分,刘嘉玲晒梁朝伟和刘德华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坐在沙发上,友好而亲密的谈论着什么,很温馨的一副照片。此微博一出,乐坏了网友,称这是一场“型男聚会”,并表示非常期待两位啥时再有合作,其中有网友留言,称:“两位商量什么呢,再合作部电影如何?两个同样优秀的男人”!

  据透露,由于工作的关系两人经常在一起拍片聚首,他们关系处的甚为融洽,彼此亲如兄弟,两位天王在娱乐圈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有很多奖项其实就是他们两个在争来争去,最后无论谁赢谁输,都是相拥一笑,眼神里满是祝贺和鼓励。此照片也同时看出,梁朝伟与刘德华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令人羡慕。(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