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向邓萃雯下封杀令 批其无团队精神

2013年05月22日07: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咏薇(左)表示与邓萃雯没有联络。 伍咏薇(左)表示与邓萃雯没有联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邓萃雯[微博](邓萃雯)因主演新剧收视低迷狂轰无线,更与同剧台前幕后开火互相指责。由于邓萃雯“掉转枪头”,迫令向来重视团队精神的无线下“封杀令”!无线总经理李宝安昨天扬言不会再与邓萃雯合作,并直指邓萃雯输打赢要,及其言行令同剧演员感到不舒服,欠缺团队精神!

  无线重头剧《金枝欲孽贰》自播映以来风波不断,尤其平均收视跌破20点,更成全城热话!作为剧中主要演员之一的邓萃雯,见剧集出街后反应不佳,不但没有挺身力撑,更“掉转枪头”狂轰无线飞纸仔,惹来编剧周旭明[微博]及好好先生黄德斌不满反击,惹来众怒。据昨天收到的可靠消息,指无线已决定“封杀”邓萃雯,并确定会抽起她在曾志伟[微博]监制新剧《Aerobic Girls》的角色。

  两夺视后待不薄

  无线总经理李宝安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也承认觉得邓萃雯输打赢要才决定终止合作,并强调无线一直重用邓萃雯:“邓萃雯在无线都风光过,得到想要的嘅成就,不过这次这部剧不行,她就认为是无线做得不够好,令人觉得是输打赢要,有同剧演员也反映她的表现和说话令人不舒服,这样好影响团队精神。无线好注意团队精神,也都很注重同事感受,既然如此,就暂时不要再合作啦。”问到邓萃雯是否因此被飞出《A》剧,李宝安说:“可以这么说。”据知无线待邓萃雯一直不薄,虽然并无签经理人合约,非无线“亲生女”,但仍获得很多机会,更两度夺得视后宝座,绝对风光一时,就连邓萃雯表示不满《金枝贰》制作时,仍安排她上访谈节目,只是她受访时仍怨多过赞,难怪无线如此不满!

  另外,邓萃雯前天在上海出席活动后即急急回港,赶赴好友黄伟文的生日派对,更将照片上载微博。虽然在好友生日派对玩得如此开心,但邓萃雯早前却缺席《金枝贰》台前幕后的私人派对,摆明与剧组众人不合拍!(苗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