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起诉内地导演檀冰 要求赔五百万

2013年05月22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甄子丹要求檀冰书面道歉及赔偿五百万元人民币。 甄子丹要求檀冰书面道歉及赔偿五百万元人民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导演耿卫国(又名檀冰)去年就其执导之电影《终极译码》最终没能开拍,两度公开指摘甄子丹[微博],由于内容涉严重侵害名誉,甄子丹在忍无可忍之下,决今年二月入禀北京海淀法院起诉檀冰,请求法院判令檀冰书面道歉及赔偿五百万元人民币,而法院也受理此案。

  案件在今年三月十四日以及五月二十日开庭,但檀冰却两次都没有现身!直到昨天,檀冰终现身并召开传媒记者会,向媒体交代事件,声称自己因一直拍新戏,所以没有收到诉状,所以一直保持沉默,还扬言现在已委托律师处理事件。

  诉诸法律讨公道

  对于檀冰的言论,甄子丹发言人张小姐回应:“檀冰虽指收不到诉状,但据知法庭方面直接和他通过电话,他还说自己在拍戏,怎么会不知道甄子丹起诉他?他两次不上庭,是藐视法庭,檀冰多次对甄子丹作出疯狂的指摘,是好过分的炒作行为,甄子丹认为不可以助长,唯一可做的是诉诸法律,甄子丹相信北京法院会为他讨回公道!”(苗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