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被传与安志杰分手 因男方不长进

2013年05月25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指谢婷婷因有感安志杰不长进而提出分手。(资料图片) 有指谢婷婷因有感安志杰不长进而提出分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微博]和安志杰[微博]被《好报》独家踢爆四年情在两个月前玩完,安志杰更搬到好友伍允龙[微博]家暂住。谢婷婷昨天透过助手表示不会就分手一事回应,但却在社交网上载冥想及看书照,像是暗示情已逝后要重新出发。安志杰则玩失踪避谈分手,并上载落寞玩宠物照。

  安志杰与谢婷婷分手两个月!《好报》昨独家踢爆因谢婷婷有感安志杰不长进,整天缩在家中打游戏度日,更逃避电影《一代宗师》试镜,白白失去靠到王家卫这个好码头的机会,令一心待嫁的谢婷婷绝望狠斩四年情,并协议由男方交代“分讯”。

  猫狗照感落寞

  一心想挽回的安志杰想玩拖字诀,不过最终心知复合无望的他,已于日前搬往好友伍允龙位于长沙湾的家暂住,与谢婷婷“分居”。

  谢婷婷昨天透过助手表示不会就分手一事回应,不过她在Instagram先后上载冥想及看书照,像暗示情已逝兼决意重新出发。安志杰不回覆访问,有心避谈分手。不过,从他昨天在Instagram上传的独自玩猫狗照,感觉很落寞,而从他上载照片的位置显示,他当时身处深水埗附近,证明他已搬离谢婷婷位于湾仔的香闺。

  伍允龙不愿提

  被指收留安志杰的伍允龙,昨天透过短讯表示不想多谈两位好友的私事:“Both are my friends and I wish to keep their private matters private, thanks。(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保密他们的私事,谢谢。)”言谈间暗示二人情已逝。

  其实谢婷婷和安志杰分手早已有迹可寻,自今年二月中,安志杰在谢婷婷的Instagram已全然“失踪”,而安志杰自三月四日后没再在任何社交网上载与谢婷婷的合照,与二人过往爱高调网上秀恩爱的举动大相迳庭,足证二人此情不再。(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