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被曝曾怒碎玻璃澄清与蔡少芬绯闻

2013年05月26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日华当年不甘被指与蔡少芬传绯闻,一拳打碎化妆室的玻璃门,搞到入要入院缝针。 黄日华当年不甘被指与蔡少芬传绯闻,一拳打碎化妆室的玻璃门,搞到入要入院缝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喷火华”之称的黄日华[微博],1995年5月因为与蔡少芬[微博]合拍无线剧集《包青天》而传出绯闻,黄日华不甘被冤枉,盛怒下一拳打向化妆室的玻璃门泄愤,不料右手掌及大拇指被割伤,留下一寸半长的伤口,血流如注,要马上送院治理,更缝了两针,事件足以反映黄日华的火爆性格。

  黄日华前不久受访问时谈起这段陈年往事,他说:“那个时候很火,我根本都没做过,被人冤枉很难忍,那时传绯闻好严重,我一怒之下一拳打到玻璃泄愤。现在想起这件事,都觉得自己当时很冲动没脑,连狄龙(当时在《包青天》中饰演包大人)都说我:‘你弄伤自己,多不值得!’不过这件事之后,拍剧的时候我就不敢再和蔡少芬有任何交流,费事被人拿来炒作!”(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