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赞陈豪陈茵媺甜蜜 异口同声送祝福

2013年05月26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君馨、岑丽香、朱晨丽及苟芸慧纷纷送上祝福(资料图片) 王君馨、岑丽香、朱晨丽及苟芸慧纷纷送上祝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陈茵媺[微博]分属好友的王君馨、李亚男和苟芸慧,对于陈豪与陈茵媺传婚讯,三人都异口同声表示恭喜。

  王君馨说:“我觉得Aimee是个好注重家庭的人,做这行都已经好大压力,找到这么合适的人安顿下来都是一件开心事。”她又表示陈豪陈茵媺两人平时十分甜蜜:“他俩在厂里见到对方都会用眼神向对方示意,好甜蜜。”李亚男更要二人要打铁趁热:“他们两个都很喜欢喝咖啡,很合拍。”而苟芸慧就说:“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结婚了,不过收到帖一定会祝福,他们两个一齐感觉好好。”(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