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默认怀孕 霍家建千平米婴儿乐园

2013年05月29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港媒曝霍家兴建千平米婴儿乐园 港媒曝霍家兴建千平米婴儿乐园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1月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大婚后,频传有喜;至上周六,霍启刚参加香港新民党副主席田北辰女儿婚礼,同郭晶晶十指紧扣到场。记者上前恭喜霍启刚时,他回复:“我们接受恭喜,接受你们的祝福。”默认妻子已怀孕。

  有报道称,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万尺(约1千平方米左右)婴儿乐园,不少装修工人出入,园丁也在加紧修剪外墙草坪。霍启刚身边好友透露:“启刚同晶晶第一次为人父母,样样东西都会紧张,他们为婴儿兴建童话色彩的房间,但未知婴儿性别,所以以中性的黄或粉蓝色。因为晶晶是运动员出身,启刚打算加建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同运动场。”单是婴儿房都成千尺。

  此外,报道还称,霍启刚同郭晶晶已开始严选星级月嫂团,还要她们在喂奶、换尿布、厨艺等方面进行比赛,前五位将被取录,8万元一个月,工资高过一般月嫂数倍。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