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琦琦《舒适》大片:18载时刻依恋

2013年05月29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影星任达华[微博]与妻子名模琦琦[微博]携手拍摄了《舒适COMFORT》6月刊封面,并接受了专访。任达华笑称琦琦是他的大女儿,言谈中对她的宠爱无以复加。

  这对历经18年时刻依恋的明星夫妻,对于爱情与时间更有着深刻的体会。任达华说:“我不管去到哪里,都会带两块手表,其中一块始终不变是香港时间。我非常注意经常看看表,哦,现在是女儿在吃早餐的时间,那我可以跟她facetime一下;看一下表,那这个时间可能是太太在逛街的时间,跟她打一个电话,问问她有没有跟好朋友一起喝茶啊,有没有看到好玩的东西好笑的事情……我的时间永远与家人的时间是同步的。”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