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与小S共舞 下腰吃尽苦头(图)

2013年05月29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 小S
贞子 贞子

  新浪娱乐讯 2013年5月28日台北,知名智慧型手机今天正式公布由综艺天后小S[微博]和金马影帝阮经天[微博]担纲代言的网络微广告将于5月29日正式上线。两人大玩经典电影,KUSO改编《七夜怪谈》、《骇客任务》两部脍炙人口的电影桥段,逗趣演绎手机最新功能,让人捧腹大笑拍案叫绝。小S演出改编版《七夜怪谈》与贞子交手过招,不仅过足戏瘾,还在片中性感甩头大跳探戈,连贞子都投降。而小天饰演《骇客任务》男主角,皮衣造型看来帅劲十足,但他却透露片中高难度的下腰桥段其实让他吃足苦头。喜爱小S、小天的网友们可以上网大饱眼福。

  “贞子篇”由一向幽默搞笑的综艺天后小S演出,重新诠释《七夜怪谈》,片中她在一片漆黑中用手机看贞子爬出荧幕,细腻清晰大荧幕让贞子更加令人毛骨悚然,害怕的小S不敢看,头转间启动了手机“智慧暂停”功能,反倒让贞子进退两难!在导演精心设计下小S索性来个狂野甩头,恣意发挥本性,大展探戈舞姿,最后逼得贞子拨开长发哀号:“可以让我出来吗?”爆笑指数破表。小S传神地演出害怕惊恐的神情,充满张力的表演让她过足戏瘾,拍完的成品令小S十分满意。

  “骇客任务篇”由金马影帝阮经天担纲演出,片中小天穿上帅气皮衣化身骇客任务男主角尼欧,酷劲十足的造型一出场就迷倒现场所有工作人员,但拍片过程却让小天吃足苦头。剧中小天不只要被小童星用玩具攻击,一幕闪避玩具的戏,小天重现《骇客任务》的经典下腰慢动作片段,透过手机“动态相片”通通完美捕抓,常常自嘲肢体不协调的小天哀号不断,经过一番折腾终于拍出有趣又不失帅气的作品,小天直呼“腰很酸啦!”小天也邀请粉丝一定要上网观看这一支他辛苦拍摄的影片,和他一起体验手机新奇功能。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