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恢复关注K先生 分手事件疑似炒作

2013年05月29日16:41  深圳晚报
阿娇 阿娇

  (记者 赵伟君)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分手宣言才几天哪,钟欣桐又重新恢复对前男友K先生的微博关注,引来不少网友关注,纷纷追问两人是否复合。

  早前,与男方热恋10个月的阿娇[微博]突然在微博取消对K先生的关注,并写下不少意味深长的话,暗指对方不懂疼爱和保护自己,并非真命天子。粉丝也跳出来护主,大曝K先生“花心爱夜蒲”,众姐妹包括阿Sa在内,更纷纷取消对K先生的微博关注。分手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寄言祝福阿娇。

  但阿娇的情商似乎还停留在艳照门时的“很傻很天真”,前脚曝分手,后脚就上赶着宣传首张国语专辑《桐花》,未几更被网友发现,又重新恢复了对韩籍男友K先生的微博关注。神马情况?阿娇你这是复合?豁达?还是炒作呀?

  有人猜测,早前的取消关注,大概是小两口吵架之下的赌气之举吧?也有人质疑,这么巧,事情都出在新专辑面世前,说无心实在令人难信服。而阿娇,虽未正面回应复合传闻,但却意有所指地表示“再见亦是朋友,大家还是朋友。”模棱两可令这桩兜兜转转的情事更添疑云。阿娇首张国语专辑取名《桐花》,隐喻爱情中的各种瞬间,但愿现实生活中,阿娇与爱情不会永远擦肩,徒留让人唏嘘的瞬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