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力宏与嫩模秘恋 二人曾共宿12小时

2013年05月30日02:40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被曝与嫩模同场 王力宏被曝与嫩模同场
小模林筱筠 小模林筱筠

  由章子怡[微博]和王力宏[微博]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非常幸运》曝光首款预告片。王力宏裸身戏水大秀“人鱼线”,以及王力宏与章子怡在预告片中的激情戏把林心如[微博]与姚晨[微博]都震惊到,直言不敢直视。不过这些都是“开胃菜”,主角们的花边绯闻才是宣传中的“主菜”。

  王力宏的“新女友”

  请看3月27日的一张“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0月王力宏曾被拍到与小模林筱筠共宿12小时,但他死不承认,更绝口不提恋情。没想到在女子组合By2今年的生日派对合照中惊现两人的“合体”照,更传出这张照片的曝光引得王力宏暴怒。不过,这张照片拍摄于今年的3月27日,到现在突然被媒体曝光,事情显得蹊跷。

  By2在今年3月23日度过21岁生日,但延到3月27日才办派对庆生,当天凌晨她们还在微博写道:“谁伤害过你,谁击垮过你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谁让你重现笑容。感谢我亲朋好友陪我们一起过生日……”还把“亲朋好友”的合照曝光,虽然王力宏和林筱筠以上、下图切割开,但两张都有老外和寿星女穿着相同衣服对照,意外让从未公开同处的绯闻主角“合照”曝光。

  据媒体报道,王力宏的友人透露他为了这张照片气得半死,甚至认为By2在“消费”他。虽然想尽力低调,但5月17日生日的他在前一天发微博:“曾经发生过一次我16号上飞机,18号下飞机,17号我生日那天就不见了,今年好像又要发生一次了,其实这才是我保持年轻的秘方,哈哈!”据说其实是在王力宏杭州演唱会的前一天,林筱筠就把自己当成礼物,人肉快递到上海等他。

  当时,周董的绯闻女友昆凌也在上海等着会情郎,正巧在KTV遇到林筱筠,让两女尴尬到不行。友人见围观者众多,赶紧安排两人同进K歌房,也让消息马上传开。对此,By2经纪人陈彦志强调照片中的女子不是林筱筠;而王力宏所属的唱片公司发言人文俊则表示,暂时无法取得力宏本人的回应。(壹周)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