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地摊哥走红 酷似泰星马里奥(图)

2013年05月30日00: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位潮汕摆地摊买手机壳的帅小伙走红网络,5月28日,广州日报官方微博就此事进行了报道, 并上传一组帅哥工作时的照片,称他精神可嘉,每天被城管追赶七、八次,不抱怨,埋头苦干,微笑面对每一个人。 上传的照片中,帅哥酷似泰国明星马里奥。而帅哥的微博也随即被网友扒出,不过面对突然爆红,地摊帅哥纪泽芝似乎有些招架不住,他本人已将之前的微博内容删除,只留下近期的几条,并称澄清自己并非炒作,只一个想要糊口的普通人。

  5月28日19点40分,广州日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并上传一组照片,称:“他是一个广州天河南摆地摊卖手机外壳的潮汕帅哥,一天会被城管赶7、8次,但他从没埋怨过,不管社会的眼光是多么势利冷漠,他总是埋头苦干,微笑地面对 每一个客户把潮汕人的拼搏精神默默地闪耀在这熙来攘往的人潮中!”照片中,帅哥留着时髦的发型,身穿红色T恤 ,很认真的在整理手机外壳,看上去酷似泰国明星马里奥。此微博引起网友的关注,纷纷留言,其中一位网友神回复 ,称:“如果我是城管,我也天天追他”!

  面对突如其来的爆红纪泽芝似乎有些招架不住,他已将自己原先的微博全部删除,并且发布微博希望澄清自己并非炒作,“看来我必须站出来澄清这件事,我开淘宝的目的是因为前两天车被城管收了。今天才刚拿回来,像我们这种平凡的普通人突然间没了经济来源如何生活,或许我不像你家庭背景多么好,社会的现实迫使我们只有靠自己的双手和脑子去想办法生存下来,社会就是这么现实。要不我也不用去卖手机壳了。”

  (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