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方斥剧组炒作 还原英雄救美真相

2013年05月30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elina《爱在春天》剧照 selina《爱在春天》剧照
《爱在春天》俞灏明和顶替selina的袁姗姗 《爱在春天》俞灏明和顶替selina的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刚开机,主演selina[微博]和俞灏明[微博]就被烧伤,今年5月28日,该剧(后改名为《爱在春天》)终于经历停拍换角风波后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俞灏明还通过微博讲诉烧伤及复出前后的心路历程。而另一当事人selina公司高管也在5月29日发表长篇微博祝收视长红,并澄清在烧伤事件中关于“英雄救美”的真相,另外谴责在这次烧伤灾难中某些过度消费和炒作的人,应该给selina一个公道。当天selina老公发布长微博,澄清“英雄论”原委和烧伤后关于高调、低调的报道,并道出selina在此过程中所遭受的委屈。

  华研高层呼吁给selina一个公道

  5月29日19点58分,selina公司高管“dafunsoo施人诚”发表微博,祝福《爱在春天》收视长红,预祝俞灏明复出成功,并呼吁对selina停止消费,称:“湖南卫视的超级大戏《爱在春天》终于播出了,我真希望这部戏收视长红。一是因为这部戏是俞灏明伤后复出的第一个作品,我们全公司都衷心祝福他浴火之后重复演艺圈复出成功,就跟我们的selina一样,重回快乐的人生与热爱的演艺事业;二是因为它如果收视好,那么两年多来对于那场灾难的某些过度消费和炒作都可以告一段落了,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用基于各种原因目的,再刻意或无意的消费灾难炒作无中生有的‘英雄救美,再牵扯没有演出的selina带《爱在春天》的相关的宣传里了!所有的炒作都该结束了,该还给selina一个公道了!”

  还原“英雄救美”事实真相

  烧伤事件之后,外界一直传俞灏明为了救selina而负伤严重,对此施人诚透露,烧伤事件中并不像外界传的那样,事实是:“那场戏的剧情设定是俞灏明要拉着selina逃出仓库,所以一开始俞灏明的手就必须拦着selina的肩,两人要演出仓皇跑出已经着火的仓库画面,原本是两人从门口跑到安全点之后,仓库建筑上的五个爆破点依 序从远到近一一引爆,但在两人从门口跑出没几步时,五个爆破点的火药就提前同时爆了,强大的爆炸和火焰瞬间从靠近selina的右后方扑向两人,原本俞灏明的手揽着selina的肩,但是被气流冲开了 ,两人被冲的各自扑倒在弹簧床垫上,身上的衣服和头发都着了火,然后各自挣扎着站起来惨叫哀嚎 ,旁边慌乱的工作人员拿着饮用水上去浇火。”

  但他承认在去医院的途中,俞灏明将唯一的担架让给了selina:“两人和各自的一名助理共四人上了救护车前往瑞金(医院),因为救护车上只有一个担架,俞灏明让selina躺在担架上,他和两名助理坐着,到瑞金医院急救。”

  selina老公张承中[微博]当天也发布微博澄清“英雄论”,并透露是自己第一个具名说出俞灏明是英雄:“2年多前,是我主动要求主持人沈姐问我相关问题,是我第一个具名负责地说出他是英雄:公开具体描述我所知的让担架义举,是“男人中的男人”。我要大家知道我们感谢这个年轻人。他也很辛苦,他该接受赞扬。”

  施人诚斥《爱在春天》宣传消费selina

  selina烧伤出院后感谢所有的人,唯独没感谢俞灏明,人们骂selina冷落救人英雄俞灏明,selina遭受舆论的和烧伤后压力。施人诚在微博中称:“《爱在春天》做宣传时再一次消费selina,剧组打电话问selina可不可以配合宣传,我公司当时就拒绝了,因为这要求太唐突太奇怪了,selina没有演出怎么去做宣传? ”施人诚透露,俞灏明曾发私信要求将两人互相打气的私信在某综艺节目中公布,selina个人同意了这个请求,但公司拒绝selina为节目录VCR。

  在微博中,施人诚表达了剧方为宣传《爱在春天》,一再利用selina的愤怒,透露在5月23日《爱在春天》媒体见面会上,剧方播出了一段爆炸当时的影像记录。施人诚斥责:“为了宣传戏剧,在没有事先告知的情况下,有人拿出来播了,并且配上极其煽情的旁白与再次渲染关于救人的描述!这时我才明白,原来这是一整套的宣传策略!”又拆穿剧方炒作伎俩:“先触动各方人马找各种管道要求selina配合宣传,然后在媒体见面会上不择手段只求效果地放出不该放的视频顺带再塑造一次英雄。”

  施人诚最后无奈呼吁:“所以我衷心祝福这部戏收拾长红一路飘高破纪录创新高,因为收视业绩达成了 ,应该就再也用不着我们了吧?可以放过selina了吧?一切消费都可以停止了吧?可以还给selina一 个公道了吧?”

  张承中微博护爱妻 否认高调炒作驳“英雄论”

  同一天,selina老公张承中也在微博中为爱妻辩白,虽言辞不及施人诚犀利,但也道出了个中原委。他在微博中透露“英雄论”由自己主动提出,因为感谢俞灏明让出担架的义举;剖析关于高调和低调的传闻,称:“我们选择把老天爷的考验变得有点意义与价值,把自身经验奉献公益。其实,我们都不需要炒新闻,没有利也不需要名。对她,她早就不必了,且身体出问题时名利都无所谓;对我,一本书版税能有几个钱,也反馈阳光了,虚名没实质好处反被众人指指点点,麻烦的要死。”

  此外,张承中也在微博中透露爱妻所承受的委屈:“好长一段时间,谩骂会让她在对抗痛苦时崩溃,她有情绪,我也有,我们都犯过错。”又暗指将俞灏明包装为英雄,selina则被诬指,称两人都是英雄:“我们还是不介意这个年轻人是英雄。因只有她知他又多苦,两人一样苦,有多苦?非我们能了解。关心的朋友、路人与媒体:能体会烧伤过程吗?距离近如我都无法体会,距离远如路人怎了解?承认吧,只有他俩能相知相惜。”(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