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喜获麟儿 首次接触感叹神奇又感动

2013年06月05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品冠与刚出生的爱子 品冠与刚出生的爱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结婚的歌手品冠[微博]今年升格当爸,品冠的老婆Jennifer上月31日顺利剖腹产子,品冠已帮儿子妈名为“黄韦恩”,他希望儿子出生后能受到恩宠,也期许他以“感恩的心”面对这个世界,英文名则由老婆取名为“Jayden”。

  品冠全程在产房内陪同老婆生产,也开心拍照记录儿子出生过程,其妻在产台上还不忘向品冠点歌来纾解紧张的心情,当护士抱着大哭的Jayden到品冠面前,品冠手才伸起准备靠近儿子,没想到Jayden就一把抓住爸爸的手,而且立刻不哭,第一次与儿子的亲密接触让品冠感到神奇又感动。品冠的父母也在孙子诞生前一晚,特地从马来西亚飞到台湾。(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