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赚钱永远不嫌多 怕被问大S何时生子

2013年06月08日07: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S昨日在活动现场 小S昨日在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黄岸/文、王维宣/图)性感辣妈小S[微博]昨日现身广州为某品牌代言,一亮相即以玲珑性感的身材惊艳全场。现场,小S继续发挥在《康熙来了》主持的麻辣风格,说话无不彰显“女王”风范,惹得现场爆笑连连,气氛活跃。

  人气爆红的小S近年来频繁到大陆代言“捞金”,对此她强调自己一定会亲身试用产品后才推荐给大众,有记者问到频繁接代言难道是否因为家里缺钱?对此,爱开玩笑的小S就说:“赚钱永远不嫌多,钱多少都是ok的!”虽然赚了不少钱,小S却承认在家主要还是靠老公负责家用:“以前还没结婚时我们会各用各的钱,尽量营造出我是独立女性的感觉,但现在结婚后出外吃饭就都是他付钱。”

  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小S性感的好身材令人称羡,对此,小S则坦言平时饮食上会严格控制,多喝温水并且天天拉筋。她坦言,目前非常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暂时没有退休回家当专职妈妈的计划,并表示平时还是有大量时间陪小孩,生活重心依然以孩子为主。谈起孩子,小S充满骄傲,当有媒体提起“许老三”长得像爸爸,没有前两个女儿漂亮的问题时,小S则立刻反驳,称她们是很国际范的长相:“我觉得她们长得不像我,也不像我老公,她们不像传统的漂亮小孩,大眼睛嘟嘟嘴卷头发,但在我眼里,她们很前卫,也很国际范。”虽然在接受采访时与媒体之间对答如流,但小S也坦言,关于大S[微博]什么时候生小孩是目前自己最怕被问到的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