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杜若溪海滩度假 忘情相拥惹人称羡

2013年06月07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直击严宽、杜若溪海滩度假 网友直击严宽、杜若溪海滩度假
严宽、杜若溪恩爱度假 严宽、杜若溪恩爱度假
严宽、杜若溪海滩缠绵 严宽、杜若溪海滩缠绵

  新浪娱乐讯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几张严宽[微博]与杜若溪[微博]现身三亚海滩的照片。照片中,严宽和杜若溪装扮清凉,享受着难得的假期,举手投足间透露着恩爱有加。而两人在水中忘情相拥的画面更引发网友集体称羡,纷纷留言“催婚”。

  昨天下午,网友“君某某”发布一条微博,“没想到大街上撞明星这种事真的让我撞到!不过是在海边!看得出来是谁么?男的严宽,旁边女的应该是他女朋友~俩人看着好甜蜜的样子,羡慕呀。”虽然微博附上的照片并不清晰,但依稀可以看出严宽身着泳裤,露出健壮的身材,躺在沙滩上十分惬意。而女友杜若溪则一袭蓝色泳装伏身在他身边,女人味十足。另外一位网友“疯跑中的蜗牛”也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严宽和杜若溪的海滩照。在这组照片中,杜若溪换了另外一身白色泳衣,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览无遗。严宽和杜若溪像孩子般在浅海区嬉闹,脸上不时流露出幸福大笑。而两人毫不避讳的贴身相拥,也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纷纷留言表示,“这么幸福的一对,赶快结婚吧!”

  2013年4月7日,严宽向相恋四年的女友杜若溪求婚,甜蜜的爱情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当时两人均表示婚期不远,严宽更透露婚礼有意在海边举行,如今看到两人这么亲密的现身三亚度假,不知道是否在为不久之后的婚礼见习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