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携王菲赴美为外公庆百岁大寿(图)

2013年06月06日23: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亚鹏携王菲赴美为外公贺寿 李亚鹏携王菲赴美为外公贺寿
寿宴现场 寿宴现场
李亚鹏和外公 李亚鹏和外公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李亚鹏[微博]微博上传在洛杉矶为外公庆祝百岁生日的照片,照片中有李亚鹏王菲夫妇和外公的合影。李亚鹏微博感慨:“家族不在于显赫,在于血脉和凝聚力的显现”,并透露全家四十多口人一起为外公贺寿。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李亚鹏的外公为国民党军官,经历传奇,李亚鹏曾有意将外公的故事拍成电视剧。

  6月6日19:28分,李亚鹏发布在洛杉矶为外公贺寿的一组照片:“外公今年百岁 四十多位亲朋好友齐聚LA 感受到家族的存在 家族不在于显赫 在于血脉和凝聚力的显现”,照片中有大大的生日蛋糕,还有一家人在一起的合影,以及李亚鹏王菲夫妇和外公的合影。老人家虽然已经白发苍苍,但穿着笔挺的西装,看上去精神矍铄,依稀可见年轻时的帅气。有意思的是,李亚鹏的脸型和五官长得跟外公有八分相似。

  此前有报道称,李亚鹏的外公凌照华曾是国民党军官,1949年随国民党撤退来台,留下妻女在大陆,从此音讯全断。上世纪80年代中期,李亚鹏通过红十字会第一次和已定居美国的外公联系上。2004年,李亚鹏、王菲夫妇带爱女李嫣赴美医治唇颚裂,与外公相处了几个月,让他萌发了把外公的故事拍成电视剧的念头。据悉,李亚鹏和王菲的爱女李嫣的名字,正是老先生所取。(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