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探母首次与胞弟同台 全程零互动

2013年06月08日18:4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卫健 张卫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张卫健[微博](Dicky)的七旬老母惊传在香港酒店泳池溺水昏迷,被在场的其他泳客发现,紧急送往医院急救,他获报后立刻带著太太张茜[微博]前往探视,在此之前2个弟弟早已到院守候,却被眼尖的媒体察觉,他与在几个月為钱撕破兄弟情谊的胞弟张卫彝首度公开聚头,互动宛如陌生人。

  据媒体报导,张卫健75岁的母亲余嘉碧7日午间,被发现溺水昏迷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泳池,虽然当时已由救生人员先进行初步的急救措施,且马上送医抢救,病况仍十分危急。正在杭州拍戏的他接获消息后,马上搭机返回香港,接受联访时证实母亲尚未脱离险境。另外,他与4月爆出亲兄弟讨债风波的胞弟张卫彝首次在公开场合碰面, 2人完全零互动。

  张卫健是演艺圈出了名的明星孝子,只是妈妈十分低调鲜少公开露面,即便当初与弟弟张卫彝為了钱闹得不可开交时,也只是和他联名发表声明否认积欠弟弟高达港币2000万元(约台币7660多万元)的佣金,强调绝无亏待家人,此次兄弟俩一起探母,也被外界视為关係能否破冰的转捩点。演艺圈好友许志安[微博]也抢在他之前抵达医院探视张妈妈,舒淇[微博]也在微博写下:“一起為张妈妈祈祷。”的字句,展现朋友情意。ETToday/文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