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母亲遇溺危殆 赶回香港探望(图)

2013年06月08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卫健身在杭州,知道母亲遇溺后,立刻与太太张茜赶回香港,难掩焦急神情。 张卫健身在杭州,知道母亲遇溺后,立刻与太太张茜赶回香港,难掩焦急神情。
张卫健母亲昨天(6月7日)在酒店游泳遇溺昏迷,令张卫健非常焦虑。 张卫健母亲昨天(6月7日)在酒店游泳遇溺昏迷,令张卫健非常焦虑。
张卫健的两个弟弟张伟基(左)与张卫彝(右)昨晚(6月7日)赶到医院探望母亲。 张卫健的两个弟弟张伟基(左)与张卫彝(右)昨晚(6月7日)赶到医院探望母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卫健[微博]母亲余嘉碧昨天(6月7日)下午在酒店泳池遇溺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急救,由于情况危殆,已转送深切治疗部。身在杭州工作的张卫健立刻乘坐夜班机赶回香港,与太太张茜[微博]一起去医院探望,眼带泪光显得很担忧,探望母亲后,他对记者表示母亲还没清醒,十分担忧。他的弟弟张卫彝及张伟基也在晚上赶到医院,眼红红的还经常摇头。

  事发现场为尖沙嘴洲际酒店泳池,昨天(6月7日)下午3点20分,75岁女子余嘉碧被泳客发现遇溺昏迷,由当值救生员救起,并在现场为她进行急救,接着由救护车送院抢救,现在留医伊利沙伯医院深切治疗部,情况危殆。警方调查后,暂时列为有人遇溺案件处理,无可疑。

  张卫彝忧伤鼻红红

  张妈妈余嘉碧向来有游泳的习惯,但据知多在泳池边玩水当运动,这次发生意外,令家人觉得很愕然。张卫建好友许志安[微博]曾去医院探望,于晚上8点离开。昨晚(6月7日)9点30分,张卫彝在朋友陪同下从深切治疗部出来,只见他神情忧伤,鼻红红还经常擦眼。他透露哥哥张卫健在深圳转机回香港,稍后也会来。问张妈妈是否清醒?他说:“OK喇!OK喇!没什么,一会儿等哥哥说吧。”张妈妈是否已渡过危险期?他抿着嘴轻轻摇头说:“OK。”有没有跟妈妈聊天?他深呼吸擦一擦鼻尖没有回答,然后进入升降机。

  张茜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昨天(6月7日) 晚上10时35分,张卫健与戴着口罩、太阳眼镜的太太张茜十指紧扣抵达医院,他眼带泪光十分担忧。问他是否知道妈妈的情况?有否见过弟弟?他都没有回答,然后进入深切治疗部。晚上10点50分,张茜在女友人陪同下出来,愁眉深锁,问跟婆婆有没有聊天?她摇头。婆婆醒了妈?婆婆的情况如何?她叹了一口气没有回答。

  张卫健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孝顺儿子,因为他生长于单亲家庭,父亲在他读中二时已离开家庭,身为长子更明白母亲的辛苦,因此他入娱乐圈日以继夜地工作,就是想赚钱让母亲不用那么辛苦,可以享福。他的孝顺也感染了太太张茜,两人只要在香港都会陪母亲喝茶逛街,而且张妈妈在香港有很多朋友,性格乐观、好动。

  单亲家庭成长侍母至孝

  张妈妈一向低调,很少公开亮相。不过,月前因张卫彝向周刊控诉哥哥张卫健拖欠他担任经理人时的2000万元佣金,而且每月只有3万元生活费及被阻止与妈妈联络,张妈妈联同张卫健发表严正声明,指有关指控绝对不是事实。张妈妈委托律师行发声明强调,她以身为其所有儿子亲生母亲的身分证实,张卫健在过去数十年对家中每一个成员皆侍之尽孝、尽诚、尽义,还尽心以身作则,使之众家族成员立己立人,脚踏实地往正路走。张卫健一直就只有默默付出,他绝无亏欠家中或身边任何人。(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