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指母亲状况稳步上扬 仍借助呼吸机

2013年06月11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卫健表示妈妈现在是清醒以及有意识的,医生也称赞她很坚强。 张卫健表示妈妈现在是清醒以及有意识的,医生也称赞她很坚强。
张卫彝挤出笑容,证明张妈妈状况不错。 张卫彝挤出笑容,证明张妈妈状况不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卫健[微博]母亲余嘉碧早前在酒店泳池遇溺昏迷,前天(6月9日)已苏醒渡过危险期,昨天(6月10日)张妈妈的情况继续“稳步上扬”。昨天(6月10日)傍晚,张卫彝在朋友陪同下抵达医院深切治疗部。他进入病房时还面带笑容,逗留了个多小时,于晚上8点离开病房,但心情好像不太好。他向记者表示已经探望了妈妈,她的情况很好。至于进展如何的问题?他表示还是问哥哥张卫健好了,保险索偿等问题也轮不到他说。记者问他何以心情不佳?他想了一会儿,挤出笑容说没有事。

  完全稳定后回内地完成戏分

  5分钟后,记者看见张卫健跟太太张茜[微博]准备离开,张卫健应记者要求接受访问。他表示妈妈现在状况是稳步上扬,暂时仍要用呼吸机,他在旁给妈妈鼓励。他表示一方面希望妈妈不用借助呼吸机,但担心她会辛苦。他表示医生也称赞张妈妈坚强,现在她是清醒并有意识的。问妈妈什么时候调出深切治疗部?他表示不知道。他因妈妈遇溺意外而赶回香港,内地拍摄的剧集接近煞科,目前他暂停工作。他希望妈妈情况完全稳定后,他才回内地完成戏分,之后再赶回香港专心陪妈妈。他还表示酒店方面曾慰问,但其他问题他不便多说。(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