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茵媺结婚 06港姐三甲全部完婚

2013年06月13日05:15  南方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茵媺与陈豪 陈茵媺与陈豪

  陈豪、陈茵媺[微博]这一对,由《心战》中饰演兄妹而挞着,甜蜜互动多时,两人终于宣布拉埋天窗!6月12日早上,陈茵媺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她与陈豪正式结为夫妇。“双陈”恋走过两年,终于在巴黎共结连理。圈中好纷纷转发微博并送上祝福,新郎哥陈豪回应道:“好开心,返港后再同大家讲,多谢大家的祝福!”陈豪的旧爱廖碧儿[微博]昨日也开心地转发了陈茵薇的微博对二人新婚表示祝贺。陈茵媺之前突然辞演T V B新剧《寒山潜龙》,以探亲为由回加拿大,继而传出已怀孕2个多月。不出一个月,两人便在巴黎举行婚礼。陈茵媺因参选2006年港姐获得冠军而入行,在婚讯爆出后,网友发现与陈茵媺同一年参选的港姐亚军周家蔚[微博]与季军吕慧仪[微博]也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至此,2006年港姐三甲全部完婚,这是近十年来港姐三甲的首例。(蔡丽怡 朱燕霞 关敏薏)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