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婚后转行经商 备400万礼金娶陈茵媺

2013年06月06日17: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豪与陈茵媺(资料图片) 陈豪与陈茵媺(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2岁的陈豪准备在今年内迎娶32岁的陈茵媺,并大手笔奉上400万港元礼金。另外,他在接受内地访谈节目采访时透露,婚后打算退出娱乐圈,转行经商。 

  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两个月前陈茵媺在马来西亚拍摄电影《单恋双城》期间,因身体不适就医,意外发现已身怀有孕。上月8日,她出席新剧《情越海岸线》的宣传之后,就再未公开露面,据传已回多伦多娘家安胎。陈豪近日现身活动时,虽然三缄其口,但在被问到是否准备好当爸爸时,还是不慎泄露玄机:“到那时才知道!”

  据报道,有圈中“笋盘”之称的陈豪提亲也颇为大手笔,有传礼金高达400万港元。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将在年内于多伦多举行婚礼,待女方生产后,再返回香港摆酒答谢亲朋。

  另外,最近陈豪做客内地名人访谈节目《大牌驾到》对话华少,在谈到未来发展的时候,他表示在演艺圈工作非常有危机感,并暗示在迎娶陈茵媺后,可能会退出演艺圈专心做生意。据悉,他已确定不再与无线签约,似乎转行心意已决。(钟和)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