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娱乐》换新景 陈妍希吴建豪亮相

2013年06月06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完全娱乐主持群 完全娱乐主持群
陈妍希 陈妍希

  新浪娱乐讯 由怀秋、MC40所主持综艺节目《完全娱乐》多年来获得相当多的观众支持,为了帮来宾打造一个超豪华表演空间以及让节目有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制作单位不惜砸百万换上华丽新景,全新LED大荧幕连代班主持人爱纱都直夸很有现代感。新棚首集录影众星云集,包括陈妍希[微博]、吴建豪[微博]、MP魔幻力量到场祝贺。MP魔幻力量开心表示,感谢《完娱》一开棚就给他们机会上台表演,一旁的主持人吐槽笑说:“本来想敲天团五月天[微博]上节目,但后来敲不到才敲你们”,立刻引来现场一阵笑声。嘴甜的MP不忘跟制作单位喊话,希望制作单位能常发他们通告,未来只要上节目都不收取任何酬劳,让主持人笑开怀,大赞MP够义气。

  再过几天就是主持人仕凌生日,身为大嘴巴[微博]成员的怀秋及爱纱不免被问到想怎样 帮他庆生?仕凌笑说:“之前都会恶整寿星,经过几次恶整后大家也都免疫了,加上恶整风潮已退流行,现在都是私下互祝彼此‘生日快乐’。”与宅男女神瑶瑶拥有不错交情的他,对好友瑶瑶被曝7月出嫁一事,仕凌先是搞笑恭喜,表示第一时间看到报导确实有吓到,后经求证后才知道是乌龙一场。

  而首集录影还请来女神陈妍希担任嘉宾,陈妍希一身红为棚内带来不少喜气,她还特别送上凤梨希望节目收视非常旺。陈妍希更邀请两位幸运观众上台,除了与她PK玩游戏,还能获得她亲笔签名最新专辑。吴建豪一身劲装开心与观众现场互动玩起黑白配,让台下粉丝乐开怀。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