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百鸣从影30年首次拍广告 尽责深入了解

2013年06月14日18:5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百鸣首次代言茶产品,好友罗霖现身撑场。 黄百鸣首次代言茶产品,好友罗霖现身撑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从影三十多年首次代言产品的黄百鸣[微博]为茶品牌担任亚洲区代言人,他十分称职地不断大赞品牌的效用,早前更特地飞到马来西亚的沉香园了解产品。问到他首次“下海”的代言酬劳时,黄百鸣不愿透露。

  工作方面,黄百鸣透露正忙于筹备两套新戏,其中一部是由谷德昭负责,找来熊黛林[微博]、吴君如[微博]参演的贺岁片,另一部是由陈庆嘉负责的爱情喜剧,男主角打算找古天乐[微博],但女角还没有属意的,问到可会找吴千语时,他笑称:“她跟这个故事不太衬,跟林峰[微博]相衬点。”

  与黄百鸣相识20年的罗霖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撑好友场,她透露常与黄百鸣吃饭喝酒,碰巧上次吃饭时谈及过他做代言人一事,自己也很想一试这茶是否能帮助睡眠,她说:“我这6年不时失眠,要吃安眠药才睡到,但吃药会影响皮肤,自己爱漂亮想戒掉。”罗霖指曾试过看中医、喝奶与睡前做运动等方法都不能助她入眠,导致她即使每餐吃两碗饭都很瘦。(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