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当司机 一家四口出巡享家庭乐

2013年06月14日18:59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少芬与张晋分工合作,安顿大女儿上车及放好婴儿车。 蔡少芬与张晋分工合作,安顿大女儿上车及放好婴儿车。
张楚儿转眼已经两岁了,与爸爸张晋关系亲密,一起等蔡少芬驾车来接载。 张楚儿转眼已经两岁了,与爸爸张晋关系亲密,一起等蔡少芬驾车来接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少芬[微博]与老公张晋[微博]三年抱两,两个女儿张楚儿及张信儿为他们带来无限欢乐。昨天(6月13日)张氏一家四口温馨出动,享受家庭乐,大女儿张楚儿跑来跑去与爸爸张晋在街上嬉戏,小女儿张信儿胖乎乎的分量十足,十分乖巧。蔡少芬负责驾车,张晋小心地看着女儿,分工合作,默契十足。

  两个已足够 不再追生

  蔡少芬大女儿张楚儿(汤圆)已两岁,妹妹张信儿(包子)已经两个多月大,张晋说“一门三美”已足够,也觉得老婆太累了,不打算再生孩子了,两个已经足够了。

  蔡少芬与张晋经常把女儿的可爱照片上载微博分享,日前端午节,他们还公开张信儿半裸照片,笑指是“鲜肉馅”。昨天(6月23日)下午一家人前往铜锣湾出巡,张晋独自去时装店购物后,进入一大厦内,逗留5分钟,见他抱着大女儿张楚儿出来,蔡少芬的小姨则推着坐在婴儿车的张信儿出来。

  父女街上嬉戏很开心

  汤圆很关注张楚儿,经常咬着手指望着张信儿。她还与爸爸张晋在街上开心嬉戏,张楚儿经常都黏着爸爸,张晋看着女儿充满喜悦,还细心地帮她整理衣服。被蔡少芬说重15磅6安士的张信儿穿着粉红色衫,脸圆圆的以及手脚圆润,全程乖巧没有调皮。

  此时蔡少芬驾着七人车前来,她身穿长袖上衣、牛仔裤,戴着围巾,身形纤瘦已完全收身。

  由于没有停车位,她把车停靠在路边,下车与老公分工合作安顿一对女儿,张晋先小心带大女儿上车,然后把婴儿车放进车尾;蔡少芬抱着小女儿坐上车,之后她驾车回家。(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