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三千万代言航空公司 驰骋田间

2013年06月17日23:55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城武在巴黎知名的莎士比亚书店前 金城武在巴黎知名的莎士比亚书店前
巴黎取景 巴黎取景
金城武化身单车少年 金城武化身单车少年

  新浪娱乐讯 金城武近日以三千万酬劳代言长荣航空,他为将于十八日晚间八时五十八分首播的形象广告,随拍摄团队走遍日本东京、奈良、法国巴黎,最 终站回到风光明媚的台湾台东取景,从前置到拍摄耗时三十七天,从摄氏四度的巴黎拍到三十六度炙热台东,导演求好心切拍片量大,他忍不住好奇问道:“现在是拍到第几集了?”

  长荣航空难得砸大钱请明星拍代言广告,不仅请动金城武,还找来与他多次合作的导演彭文淳执导,两人再度合作默契十足。拍惯大片、场面见多的金城武被问到此次拍摄导演有何高难度要求?他笑说:“这次…我觉得好像在演他!哈哈。”但对于彭导追求完美影像、拍片量大的习惯,令他不禁发问是拍到第几集?彭文淳妙回:“剪一个九十分钟的版本,我跟你讲!”现场工作人员闻言大笑。

  拍摄过程走遍台、日、法等地,制作团队也集结多国菁英人材,金城武亲自为广告配录中、英、日三种版本,预计于欧洲、美国、亚洲的中国大陆及日本各地播 放。虽然奔波各地舟车劳顿,但第一次造访台湾台东的金城武,对当地好山好水、好米及自然景色深深吸引,池上便当也吃得津津有味。平常“宅”出名的他也难得和工作人员到当地热炒店用餐。

  连日豪雨的台东在拍摄当天放晴,金城武在导演指挥下骑着单车悠游无际稻田间,摄影直升机起飞空拍他在绿油油稻田中飞驰而过的画面,热爱骑车的他平日少有机会恣意骑骋,难得抓住机会骑得畅快,连导演喊“Cut!”仍持续前行,享受台东蓝天白云、无际绿色田野的自然景致。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发自台北)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