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5耻败遭徐峥嘲讽是《泰囧》续集

2013年06月17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1-5惨败泰国 国足1-5惨败泰国
数千球迷围堵国足大巴 数千球迷围堵国足大巴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国足1-5输给泰国,引起球迷和众多网友的强烈不满,球迷在赛后更是围堵国足的大巴。网友和徐峥则在微博中调侃国足与泰国队的比赛简直就是《泰囧》的续集,诠释了“眼神防守”的最高境界,有所不同的是徐峥演的是喜剧,而国足演的是悲剧。

  6月15日国足对阵泰国的友谊赛在安徽合肥上演,不少球迷也闻讯前往观战。但是国足在对阵泰国却表现的十分差劲,毫无战术可言,防守漏洞百出。最后1-5十分耻辱的输给了泰国队。球迷们也因此非常不满,不仅在赛中朝场内投掷杂物,赛后更围堵国足大巴泄愤。

  国足此次耻辱的失败在新浪微博上也遭到众多网友的埋汰。有网友调侃称这简直就是《泰囧》的续集,遭遇泰国队得到如此囧的分数,让人不忍直视。连《泰囧》导演徐峥也在微博中调侃道:“听说#泰囧#的续集让国足给演啦?”此时网友笑评徐峥的微博称:“你演的是喜剧,国足演的是悲剧。”

  新京报也评论称国足惨败上演的是另类的《泰囧》:“再牛×的徐峥[微博]也拍不出你们的泰囧,再牛×的王宝强[微博]也不及你们演技的万分之一。中泰之战,国足每一个防守队员都诠释了“眼神防守”的最高境界,他们看着对手抢断,看着对手突破,看着对手进球,看着对手庆祝,看着球迷早早退场。”(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